close

 Jurong Bird Park    

入園後會先看到放著導覽手冊的櫃子

Jurong Bird Park    

很貼心的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

可以自由選擇你熟悉的語言就出發囉

基本上介紹及告示牌都有這四種語言

Jurong Bird Park    

園內的工作人員及訓練師則是講英文

如果你不想錯過園內安排的表演的話

請翻開那的導覽手冊找到表演時間表

表演時間都錯開了就照著他順序走吧

地圖看似相隔很遠但其實走一下就到

Jurong Bird Park  

Jurong Bird Park  

表演內容我就不個別的做詳細介紹了

雖然表演很特別但畢竟不是動物本性

我比較喜歡靜靜欣賞動物的美跟獨特

提醒大家欣賞及拍照之餘記得關閃燈

Jurong Bird Park  

很幸運的是和一隻小baby貓頭鷹相遇

訓練師分享許多和貓頭鷹有關的知識

Jurong Bird Park  

接著走著走著遇到鸚鵡停在我的手上

一見鍾情地愛上了我的大襯衫跟鈕扣

IMG_1080.JPG  

很特別的是在園內偶爾會飄來美祿味(哪來的!?

還有偶爾不注意時會被蚊子偷偷攻擊

園內有設置販賣水、食物、紀念品等

不想在園內用餐可以像我一樣自備XD

 

【鳥園小檔案】

園名:Jurong Bird Park裕廊飛禽公園

電話:(65)62650022

地址:2 Jurong Hill, 628925

時間:8:30am-6:00pm daily(售票截止時間:5:30pm)

交通:Boon Lay MRT C出口→194/251號巴士(Jurong Bird Park站下車)

票價:GSD成人$28/兒童$18(3-12歲)/樂齡$12(限60歲以上新加坡公民及永久居民)

建議攜帶物品:水、防蚊及防曬用品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