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我們有山爬

一早六點天尚未亮

我們就抵達目的地

暖個身就準備出發
 
 
天還沒亮沿路好暗
走著走著天漸漸亮
看見了漸藍的天空
聽見了蟲鳴和鳥叫
看見了沿路的草木
聽見了人們互道早
 
上山途中巧遇了他⬇️
一隻不怕生的松鼠
看起來像在找早餐
跑來啃我的鞋兩次
讓我想到一本繪本
叫做「你看起來很好吃」XD
 
沿路有簡易休息區?⬇️
很可愛的椅子XD

  

還有山泉水⬇️

是可以喝的呦

  

好幾段比較陡的路

走著走著雲霧瀰漫

走著走著就到頂端

地上寫著「stop」⬇️

隔著的是軍事基地
休息一下準備下山
下山巧遇另一個他
是一隻野生猴子耶⬇️
朋友說:「小心一點、猴子很兇」
我拍了幾張照片後
經過他時停了一下
他忽然朝我衝過來
!!!!!!!!
嚇得我趕快跑走XD
猴子衝來時按下的快門 ⬇️ 

下山時天已經全亮
看見一個超大蟻窩
!!!!!!!⬇️
朋友現場上自然課XD
如何分辨蟻窩蜂窩
沿路還有許多草木⬇️

向遠方望去也很美⬇️
覺得這葉子很可愛⬇️
下山後去吃個好吃早餐
結束這趟早起爬山之旅
 
【蒲萊山小檔案】
名稱:蒲萊山
地址:Mt Pulai, Gunung Pulai Recreational Forest, 81000 Pekan Nanas, Johor, Malaysia
建議攜帶物品:水壺、毛巾、睡飽飽的好精神、想拍下美景的記得帶手機或相機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