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就是一個夜晚來這走走、跟朋友暢飲一杯的觀光客拿著相機到處拍拍的不專業介紹XD

IMG_6873.JPG

IMG_6874.JPG

Puteri在馬來文是公主的意思,顧名思義這個港灣叫「公主港」

愜意的週六夜晚,抵達公主港後我們就先到處走走看看啦~

IMG_6872.JPG

今晚蠻多人的,就連當地朋友都說他之前週末來也沒見過這裡這麼多人LOL

走一走發現,路上超多未來的神奇寶貝大師啊XD人人都在丟神奇寶貝球

至於這裡有什麼特別的神奇寶貝我就沒特別研究了

因為...我沒有網路XD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

一樓:各種酒吧+餐廳

二樓:Starbucks、Super Heroes、Hello Kitty樂園、湯瑪士樂園(原來都在這XD)

IMG_6875.JPG

IMG_6876.JPG

IMG_6877.jpeg

⬇️我們選了這間餐廳吃點小東西、喝喝啤酒

不在happy hour的時間裡,但店員還是說我們可以選happy hour的配套

IMG_6878.JPG

IMG_6879.JPG

IMG_6880.JPG

感謝那位店員(雖然我聽不太懂你的英文XD

後來想去另一間朋友推薦的,但是那間酒吧走健康早睡路線!?

還沒12點就要關了,因此作罷XD

讓我印象深刻到一定要提到的就是...

這裡,是我這個專業又稱職觀光客目前在新山看過

最多人在路上走來走去的地方XD(無誤

 

【港灣小檔案】

 

名稱:Puteri Harbour

地址: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Kota Iskandar, 79100 Nusajaya, Johor, 馬來西亞

 

交通:開車

arrow
arrow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